意中人 人中意 只那些無情花鳥也情痴 一般的解語 雙頭學並棲

2012050402:03

 那位意中人兒呀,我可是很中意這個人,但只怕那些無情的花朵也懂得為情所癡,想學那雙花並蒂棲上共棲,這是我一已之心所盼望的事情,我已盡了該作的努力,相信終有一日會精誠所至,金石為開,對方能了解我的一片赤誠之心,換句話說,當我真情表露出來時,連那些不能說話的花鳥也能看出來,而你呢,你懂我的情意嗎,若懂的話,請也以情回報,那麼我們的緣份就隨之而來,蒂結連理的時機就將至呀。


看到這張籤詩,指你目前有意中人或是交往中的對象,但對方卻是一直裝傻或是漫不經心而讓你心生焦急吧,此籤為中上籤,只要你用心盡力,最後必有所回報,對方也會回應你的心情,有時候,男人的心思不如女生細密,對於感情,常常是慢半拍,所以這的時就要當頭棒喝,這樣他才知道你對他甚有好感,接下來就是雙頭學並棲,學那比翼鳥雙棲枝頭恩愛非常,加油了